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
Me is Maychuah here , and the blog is showing daily happen in my life ! Im so zero to introduce myself .. why not you guys just explore by yourself about me =)




posted : Monday 11 July 2011
title : 我现在的生活
我的生活出现了问题?
我常问我自己,我现在过的生活是否过得开心?
 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在为别人过,还是为自己过?
在别人的眼中我常让人觉得我是快乐的,我是幸福的,我是没烦恼的。。那也只是在表面上而已。
但,每个人的背后总是有着自己的故事与苦衷。
家庭,工作,爱情和友情,其实它们各个都背着自己的故事!
就只看自己怎么去看它们,用什么态度去看每个问题。这些东西都会让每个人成长。。
有谁不想过着幸福和富有的家庭?有谁不想有个真心懂得自己的好朋友?
有谁不想拥有着稳重的事业?有谁不想有个在你身边疼你的爱人?
这些东西我都经历过。
我把每一件事情都尽我能力去经营,用心去对待。
不过,一旦自己付出真心就必须承担与接受一切预料不到的后果, 这是我在过程中学习到的东西。
我学习独立,是因为不想靠着别人生活,只是想证明我能养活我自己,花着自己赚来的钱,这样会让我觉得生活过得很实在,很真实,很自由。
我很想到别的城市去生活,去体验不同的工作和压力,因为我觉得这是在我还年轻的时候可以尝试的宝贵机会,我不想浪费青春,我不想后悔。
我不想为自己找理由,但,我的家庭却发生了点问题在,让我好头痛,好懊恼。有点暂时离不开,好多事情的改变都变得好可怕,让我好想哭,好无助。
而我的他,却在地球的另一端,离我好遥远。远距离爱情我有过两段,但后果都不是很美满。
对我来说,远距离爱情并不个问题,问题是在两个人在这一段时间内的改变是否还能在相遇的时候还能够继续下去。在他刚开始离开不久的我会期待着下次的相遇,但过了大半年正要去见他的我却令我想着:我们是否还是会像以前那样。
前几天他告诉我说:人会变是事实。听了过后,我才懂得怕,才觉得并不是当时想的那么单纯;简单,而我却一直紧握着,维持着,我只想回到当初一样的紧握着你的手。但我不能因为我的自私而毁了你想要的未来,我却只能在这等你回来。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不是很大,只是小小角色的我可以做什么?


Maydayss